校友基金 



讓學生茁壯成長

校友基金(AEF)是香港科技大學第一個主要由校友捐贈的基金。它的成立是科大發展歷史上一個令人振奮的里程碑。

 

為了未來

校友基金的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校友基金為各種學生活動提供了可靠且持續的資金來源,豐富了學生的大學生活。承蒙科大校友的全力支持,自2012年成立以來,校友基金發展迅速,幫助了眾多在校學生。

大學的最高管理機構為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校董會的財務委員會負責監督校友基金的投資活動。根據大學的策略需要,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及副校長將對校友基金的資金使用方向作出決定。

 

每一分每一毫都很重要

科大尊重並珍惜每一位校友每一分每一毫的捐贈,越來越多的學生因為您的善意與慷慨受益匪淺。我們在此發出呼籲,希望更多的校友支援這個校友基金計劃。隨著我們校友數量的增長,我們堅信校友基金將成為我們學生越來越重要的資金來源。

 

希望直接捐款則可填寫此網上表格。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自2012年成立以來,有賴校友的熱烈支持,基金的發展成績令人鼓舞。 目前為止,我們有超過2,700名捐助者。科大每個人都很感激校友的捐贈,捐贈讓更多的學生從中受益。我們鼓勵更多的校友支持這一善舉。 我們也有很多冠名計劃用於感謝校友的慷慨捐贈。

 

2019-2020年度各項活動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