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優秀運動員獎



我們重視培育學生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參與體育運動的文化,體育運動為身體、心靈及社會帶來許多益處,不單對個人,甚至對廣泛社會也有裨益。

 

為何這個獎那麼重要?

校友基金優秀運動員獎旨在鼓勵學生運動員進一步發展自己的興趣,讓其在非學術性的範疇上的努力及潛能可以獲得表揚。

 

為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校友基金優秀運動員獎表揚在個人或團隊方面均有出色表現的申請人,又或表現傑出的體育團體。

 

我們如何運用您的捐款?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你可填寫網上表格即時捐款。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得獎者

如何申請校友基金優秀運動員獎?

學生可以就以下的項目申請資助:個人體育成就獎、團隊體育成就獎,以及傑出體育團體獎。申請及詳情,請瀏覽https://sao.ust.hk/eng/detail.php?catid=28&sid=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