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社區服務獎 



服務社會是值得鼓勵的行為,也可以藉此激勵他人。

 

為何這個獎項那麼重要?

科大鼓勵學生作為全球公民,應多參與社區活動,並幫助那些不幸的人。

 

為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校友基金社區服務獎表揚富領導才能,為改變社區而積極訂立長遠計劃的學生。

 

得獎者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2016-2017 得獎者馮子恩

我們如何運用您的捐款?

每年科大會選出最多五位積極領導及參與義務工作的全職大學及研究生。他們的工作對地區或國際問題有直接正面的影響,而每人可獲頒5,000港元的獎金。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你可填寫網上表格即時捐款。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如何申請校友基金社區服務獎?

有興趣的學生可透過學生事務處申請,入圍的申請者將獲邀與評審委員會面,委員由學務長、學生事務處總監、教職員、一名學生及校友組成。

有關計劃的詳情及申請手續,請瀏覽:

 https://sao.ust.hk/eng/detail.php?catid=34&sid=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