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交換生計劃助學金



每年科大都會錄取逾2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不論他們來自何地,我們都確保能照顧好每一位學生。

 

為何這個助學金那麼重要?

我們鼓勵所有學生參與交換生計劃,藉此深入了解其他文化和獲取寶貴的經驗,同時亦可幫助學生個人發展和增廣見識。

 

為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香港特區政府設有交換生獎學金資助本地學生,但科大明白資助非本地學生的重要性。

 

有關計劃的發展如何?

有關計劃透過交換生及外展活動,已資助了28名非本地學生,總額為700,000港元。

獲資助學生

我們如何運用捐款?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你可填寫網上表格即時捐款。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學生如何申請校友基金交換生計劃助學金?

有興趣的學生可透過獎助學金辦事處(SFAO)申請,SFAO會推薦合資格的申請人,而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會批出六個名額。

有關計劃的詳情及申請辦法,請瀏覽https://sfao.ust.hk/page.php?i=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