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 



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讓全職的學生可以運用其創意開創自己的事業。

 

為何這個初創基金那麼重要?

我們知道創業十分艱難,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為學生提供指引,並鼓勵他們為達成夢想,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是由科大校友林溢鋒於2016年成立,他亦是T12M Venture的合夥創辦人。T12M Venture從事小型企業的天使投資,以及作為加速基金收購小型公司並助其發展。林溢鋒在學生創業的過程之中提供各種支援,如協助他們構思整個概念和進行市場分析;提供有關會計和法律事宜、投資者關係等等的商業意見。有了您的捐款,我們可以為更多學生提供資源發展其營商理念。

 

 

    

您的捐款將會如何運用?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學生一般可取得3,000至10,000港元作創業基金,優秀的申請計劃可獲得更多資助。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你可填寫網上表格即時捐款。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如何申請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

請填妥及簽好申請表格預算估計表,連同所有補充文件以電郵方式發送至科大創業中心ecfund@ust.hk。申請條件如下:

·      意念必須是可實行的

·      學生需要全心全意投入創業

·      全年接受申請,唯申請將會定期分批處理

·      已在營運的公司不符合申請資格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電郵:ecfund@ust.hk或致電2358 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