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緊急援助基金 



 

學生緊急援助基金提醒我們要向有需要的學生伸出援手。

 

為何這個項目那麼重要?

基於全球公民精神,本地及非本地學生均可申請學生緊急援助基金。

 

為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當學生面對緊急財政狀況而影響他們的學業時,科大學生緊急援助基金會向他㥃提供經濟援助。

校友曾建中和曾建豪於2015向大學捐贈了200萬港元成立學生緊急援助基金。他們也曾經歷人生中最傷痛的事件——父親離世。當時父親是家庭的經濟支柱,父親離世后他們面對沉重的經濟壓力,連繳付學費也成問題。幸好當時的學生事務處撥出緊急基金,在他們最傷痛的時候,幫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感謝之言

 

我們會如何運用捐款?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你可填寫網上表格即時捐款。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學生可聯絡獎助學金辦事處,電話:2358 6663或發電郵至sfao.fa@ust.hk查詢有關申請詳情。

 

Terry Tsang
Founder & CEO of Madhead
2004 BEng(CIVL)
2006 MPhil(CIVL)

Terence Tsang
Founder & CTO of Madhead
2006 BEng(CO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