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冠名機會

校友可以透過不同的途徑作出捐贈,我們僅代表科大及受惠學生多謝您的慷慨支持。為了答謝閣下對校友基金的支持,當您的捐款累積到一定數目時,我們將提供以下的冠名選擇:

 

港幣 1 萬元或以上:花旗集團演講廳座位冠名

印有捐贈者本人或其親友名字的紀念名牌*將被固定在花旗集團演講廳其中一個座位後,演講廳共設有404 個座位。

 

 

港幣5萬元或以上:圖書館其士綜合研習坊書桌冠名

其士綜合研習坊位於圖書館LG1 層,是嶄新的多用途學生空間,刻有捐贈者自己或其親友名字的紀念名牌*將被固定在桌面。研習坊面積達1,800平方米,劃分成四大區域,包括資訊科技研習區、創意媒體區、休憇區及研習空間,設施先進易用。

 

 

港幣10萬元或以上:盧家聰大學中心附近小徑樹木冠名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慷慨捐贈,您的捐款讓學生能享有豐盛的校園生活。符合冠名資格的捐贈者可為盧家聰大學中心附近小徑的樹木命名,捐贈者或其親友的名字將被印在樹下的紀念名牌*上。讓我們一起在位於海傍的校園一隅建立一個綠意盎然的休閒區。

 

 

港幣100萬元或以上

我們將根據捐贈數額向您建議冠名大學的各項設施。如欲查詢詳情,請透過電郵alumni@ust.hk 與我們聯絡。

 

*您可以把自己或親友的名字刻在名牌上
英文 - 40个字母以内,包括间距和标点符号
中文 - 20字以内,包括间距和标点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