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您的捐助

1. 支持學生實踐理想

我們提供的獎學金有助本校莘莘學子增廣見聞及豐富人生體驗。此外,您慷慨捐助的校友基金學生緊急援助基金,在學生遇到突發事件時能協助他們紓解經濟壓力,讓他們敢於接受挑戰及追求夢想,回饋母校及社會。您可以透過捐贈座位冠名計劃,支持大學的捐贈計劃。

2. 維持大學的競爭力

科大在財政上需要具備一定實力才可與世界頂級學府競爭,包括能夠承擔與學生相關的各種財政開支,以吸引來自全球不同社會及經濟背景、表現出色及富創意的學生就讀。校友的高捐贈率亦證明了香港科技大學的凝聚力,這是企業和基金會捐助大學時的重要考慮因素。

3. 幫助學生改變世界

科大的宗旨是幫助學生擁有豐盛的人生,協助他們達成目標。各項獎金計劃如優利優秀工程學生獎校友基金學生初創基金等,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及領導才能,讓學生認識自己的潛能,增廣見聞,他日成為負責任的全球公民。

4. 傳承科大精神

來自校友、學系、教職員及大學友好的捐贈令各項教學計劃得以實行。您的慷慨捐助讓學生可以擁有您昔日的機遇。不少捐贈者認為這是答謝科大的培育,回饋母校的方法。薪火相傳不在乎您付出多少,而是著眼於多少人能團結一致,為科大傑出的學生和獨特的使命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