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



我們專注培育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參與體育運動的文化,因為體育運動為身體、心靈及社會都帶來許多益處,不單對個人,甚至對廣泛社會也有裨益。

 

為何這個獎學金那麼重要?

科大明白全面、平衡和健康的生活會對學生有正面的影響。校友基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開放給在地區或國際比賽中有傑出表現及潛能的學生申請。體育運動能推動學生的全面發展,我們亦可藉此在校園培養體育文化。

 

為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校友基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授與在地區或國際體育比賽中有出色表現的本校學生。獲選的學生每年可得20,000 - 30,000港元作為學費,直至目前為止,有16位學生獲獎學金,總額超過800,000港元。

 

校友基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得獎者的感言

ROY Abhro
工學院學生

「我很高興獲得這個獎項,這是對我在拳擊和其它運動的成績的認可。這個獎學金會為我帶來深遠的幫助,令我在兼顧運動和學業發展上減少一份憂慮。」

陳凱琳
商學院學生

「我參與手球運動超過六年,現在是大學手球隊的成員。獎學金減少了我經濟上的憂慮,令我全情投入參與運動並能同時兼顧學業。」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陳卓琳 (2015-2016得獎者) 在武術運動上的經歷

我們會如何運用您的捐款?

獲選的學生每年會獲得20,000 - 30,000港元作學費。

 

校友的捐款累積成校友基金的本金,本金不會被動用,只有投資收益將被使用,用以投資不同的項目,成為每年穩定的收入來源,用於資助多項學生計劃。

 

有您們的支持,我們可以為更多的學生提供獎學金及推動香港的體育發展,更可以繼續強調均衡的生活方式。

 

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校友基金的資料

 

希望直接捐款則可填寫此網上表格。你的捐款將可獲政府扣稅。如希望以美國資產捐助科大,並獲得稅項減免,可透過捐助我們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進行捐助。請下載並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

 

學生申請校友基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的評選過程是如何?

曾在體育比賽中有傑出表現和對體育界發展積極作出貢獻的學生均符合申請資格。如欲申請及查詢詳情,請按此 。